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没有翅膀的天使
职业:...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不了解自己的自己

2006-05-18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上这种班真是无聊透顶,我感觉青春的生命在忍受煎熬,可是又能怎样呢,每当这样想的时候就会感到自己很可耻,我真的不想再这样发泄了,可是我真的很难受,说我吃饱了撑的也好吧。不想学习了,没有动力,没有希望,没有理想,我不知道自己该干啥,活着该干啥。我也想赶快结婚好了,那样也许家务活可以安定我的心,可是这样想就更觉得没有意义。其实我一直都在努力克服情绪上的不健康状态,努力的接受现实的生活,也许有一天我可以平静的感受到幸福和安静吧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