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没有翅膀的天使
职业:...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不了解自己的自己

6.7

2006-05-28 21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的约会不近人意,他竟然对交际花类的女人有崇拜之意,虽然说的是他的同学,可是我还是很生气,当然表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.两个人在一起也很无聊,他总是想碰我,一会动我的胳膊,一会动我的手,我依然很矜持,尽量躲着他,很冷淡,我从来都是很温顺的,但在这方面我需要时间,他能坚持才表示真爱我,如果他也烦了,那就一切结束好了,反正我是一个对生活失望的行尸走肉,我不在乎他,因为我实在不能确定他是不是个随便的花花公子,我要爱情.

   上一次的约会还是很愉快的,他带我到他村里的叔叔家,我认识了一个很好的嫂子,是为了爱情从大老远的内蒙古而来到我们这边的村子里,我很喜欢她,聊的和开心,后来很黑了,他把我带回了家,路上我们看着星星,很快乐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,,,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