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没有翅膀的天使
职业:...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不了解自己的自己

8

2006-05-31 2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在涛的再三要求下,我无奈的去了他家。不过他的那句“不行就是不行”必须去的言论使我对他产生一种莫名的喜欢,因为在潜意识里我好象很希望被强制的感觉,近似于自虐的快感。总之一上午萎靡不振心中也许有点不愿和害怕吧,就像要坐车的感觉,自己先精神妥协了,中午果然他在单位门口接我,我们像以前一样好象心怀“鬼胎”,话很少,我买了西瓜到了他家。叔叔阿姨人很好,他们很热情的款待了我,后来我也不紧张了,吃了很多,他在父母面前还是很乖的,傻呼呼的。后来就胜我俩坐在沙发上,聊天,他慢慢的又靠近我,我还是很害羞的,他终于拉住我的手了,我好紧张,他还捏我的胳膊,我想离开,可又不想动,好象很留恋那温馨的一刻,可是我的心又是矛盾的害怕的又是渴望的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一下午我都很精神,脑子里老有他傻呼呼的样子,我不时看看自己的白白嫩嫩的胳膊,想起他送我时吸烟的样子竟有点生气,他一定是个恋爱高手,我真是生气,为啥让他拉我的手,我们才认识不久,可我又很留恋他看我的眼睛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或者根本就是。。。哎!鹏又给我来了祝福的短信,他结婚了,我告诉他我也快了,这个第一次强制拉住我的手的男生对我久久不能忘记啊,我真的感觉很荣幸,祝福他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。。。。 下一篇:,,,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