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没有翅膀的天使
职业:...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不了解自己的自己

阴天

2006-05-09 22:33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我深深感受到自己内心的空虚,无限广大的空虚...长时间的郁郁寡欢终于使我自己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,也许已经形成一种病,真正的抑郁症.我经常会感到不知怎样去生活,对一切丧失信心,经管我每天好象都在下定好好生活的决心.我终于感受到一个过于理想化情绪化的人在精神上的痛苦折磨,这些如果被我亲爱的父母看到会多么伤心啊!可是我无法否认我的痛苦,我对生命的热爱和失望和恐惧..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