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没有翅膀的天使
职业:...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不了解自己的自己

日记

2006-05-11 21:3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今天天气又很阴沉,还下了一点点小雨,心情也好不到哪去.第一次的约会也取消了,这个小眼睛男生真够沉的住气,我分析有两个极端应该,那就是要不就是他对象处多了遇见心仪的也麻木了,要不就是从来没谈过恋爱.如果要我选宁愿希望他是第二种,那样感觉和我正合适哦,开始一段探索的初恋,一想到这些我就感觉很惭愧,哥们还没真正恋爱过呢,我说的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恋爱,感情的波动到好几次呢,不过在我看来那些都不算,都属于柏拉图似的,不真实,我要现实中的,我想更深刻的感受爱情和被呵护的感觉,我觉的我值得拥有真爱,因为我善良浪漫和忠贞的心一直在守侯真爱的降临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约会 下一篇:阴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