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没有翅膀的天使
职业:...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不了解自己的自己

约会

2006-05-13 11:4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我真的不能想象两个人如果没有爱情怎么能走到一起,糊弄的婚姻又有什么意义。今天又与涛见了一面,坚定了一点我们不合适的想法,我已经可以确定他属于“爱无能”型男人了,因为在他心仪的女孩面前他依然不知道说什么,也没有主见,而我本身就是内向的,所以我们在一起沉默就是主角,与他逛了一圈公园,我草草的收了尾,说要找我姐姐去,逃离了那里,我的第一次正式约会就是这样结束了。我希望找到一个可以带给我快乐的人,因为我总是那么忧郁,我希望他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,因为我是那么失落。可是会有吗??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晴天 下一篇: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